洪卓立Hillary被爆同居后大方认恋…

洪卓立Hillary被爆同居后大方认恋 强调财政独立:我从来靠自己

近日传出绯闻的洪卓立(Ken)及刘沛蘅(Hillary)虽然一直未有承认恋情,但日前有传媒影到Hillary连日来出入Ken位于大围的寓所,如女主人一样,还指他们已经发展至同居关係,女方更会为男方买外卖。昨日(30日)Ken终于在IG公开认恋,并写道:「多谢大家关心。佢係我见过最善良最有爱心嘅女仔,我哋每一日都好开心。」

对于报道指原本家底丰厚,家住何文田豪宅的Hillary为爱甘愿住旧楼,非常难得,Ken就解释道:「其实呢个单位买咗好几年,我哋亦都係财政独立,我好开心看到她的发展,而我自己一直都有工作在身,识我嘅朋友都知我从来都靠自己。当然我会努力,令她成为『贪慕虚荣』的人。不过报道出晒成幢大厦就唔係几好呢,因为真係惊影响街坊街裡,或者记者朋友大意咗,如果下次打番个格仔就好了。希望传媒朋友高抬贵手俾返少少私隐我哋,大家互相尊重,亦对身边受影响的街坊街里说声不好意思。多谢关心。」

Ken在今年1月于IG限时动态上载了一张Hillary抱住狗仔的照片,虽然未有写下字句或加上表情符号,但「男友视角」惹来外界猜测他们是情侣关係,但Ken其后否认拍拖,强调两人是好朋友,公开抱狗相只是一场误会,纯粹想分享狗仔的得意相,最后有朋友发现才知揿错掣。不过事实上Hillary与Ken好有渊源,Hillary曾先后担任Ken歌曲《数寄屋桥次郎》及《喜剧收场》的MV女主角,Ken又曾在32岁生日正日分享了一张Hillary从后揽着他的花絮相,当时已有不少网民留言送上祝福,更大讚他们好合衬!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