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梦中。情。人丨李佳芯近日发恶梦…

星岛网:梦中。情。人丨李佳芯近日发恶梦“被鬼压” 竟然同自己张相有关

李佳芯(Ali)、何天儿和陈蕊蕊等到中环出席myTV 《梦中。情。人》宣传活动,在节目中李佳芯以女神身份成为梦中情人,她笑称感到很荣幸,Ali又称小时候经常发一些会飞的梦,多年来最深刻的梦境,就是自己在中环的天空上飞来飞去穿插不停,而令她感到惊恐的梦境,那就是曾发过一些被丧尸追及跌落楼的梦。

是否被男性追求才会发这些恶梦?Ali笑言:“被男人追又点会发恶梦,可能係被对方追到天脚底。”Ali又透露最近发梦“被鬼压”,梦中情境是她在一个全黑地方;见到一张有光线的黑白相,相中女人望着她笑,但她却全身动不到,睡醒后发现原来那张相是自己。

Ali解释因为早前朋友帮她影了一张即影即有照片,之后她把相片放在床边:“原来连我都惊自己。”问到是否近日参与节目《好声好戏》压力大所致?Ali即如梦初醒:“係喎,呢个节目一开始我就发呢个梦。啱啱拍摄咗一集,暂时都好,当然有进步空间,希望下次唔会有甩嘴情况。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