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单身余德丞性格自我中心难找对象…

明报OL:单身余德丞性格自我中心难找对象 讚郑裕玲最了解自己

余德丞(Dickson)2018年与朋友踢足球期间因心律不正导致休克,一度于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。现已康复的他今日出席保险公司活动时重提事件,庆幸家人一早为他购买危疾保险,令他在有需要时获得保障。Dickson说︰“估计我现在很难加大保额或受保,就算受保也可能要交很高的保费。如再买保险,我会了解清楚保障范围和细则,例如包唔包心脏病和其他病症。”

Dickson透露大学年代曾拍过保险公司的平面广告,当年的酬劳只有3000元。事隔10年再拍保险公司的电视广告,他被问到酬劳可有加至30万时答“希望有”,未透露实际数字。

Dickson正拍摄ViuTV全新综艺节目,预计10月播出。他说︰“节目内容关于爱情和情侣配对,我似做媒人。我目前的感情状况是长期Available,没有拍拖。我已过了很想拍拖的年纪,可能处女座比较自我中心,难找合适的人。我跟Do姐(郑裕玲)最夹,她也是处女座,很了解我。”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