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邓健泓石咏莉结婚5周年…

明报OL:邓健泓石咏莉结婚5周年 宣布已移民加拿大展开新生活

邓健泓(Patrick)和太太石咏莉(Sukie)原来早在今年8月时已移民加拿大,Patrick趁今天(31日)与Sukie结婚5周年公开两人已离开的事。

他说︰「结婚五周年,木婚,走在一起快十年了,然后,我们会在加国安定下来。我曾经在加国留学,因家庭状况,只完成FINE ART diploma便要回港工作。一直向往加国生活,二十六年过去,于2019年头萌生搬家的念头。多谢Dr. Eddie Kwan告诉我,我的申请条件及分数会很好,所以我决定一试。一等。等了两年多。今年八月,我们以永久居民身份登陆加国。2022年,我们就是忙着为新生活作好准备。2023年,是我们的一个新章节。」

Patrick将继续创作及导演工作,近月创作及执导的港台剧集《我们之间》快将推出,Sukie亦会继续推出新歌。他觉得一切从心,一切随缘,遗憾是爱犬Snowy已离世,不能继续和他们在一起。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