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《声梦2》冠军任暟晴与街…

星岛网:《声梦2》冠军任暟晴与街坊欢度除夕
留家陪家人倒数自认事业学业难兼顾平衡

《声梦传奇2》冠军任暟晴(Jasmine)、亚军黄洛妍(Janees)、五强选手赵小婷及十强选手彭家贤今日(31日)到将军澳出席除夕午间音乐派对,吸引过百fans到场支持。4人除了献唱多首歌曲及与现场观众玩游戏外,亦不时摆出心心甫士影相,不过Janess在唱《多得他》时忘记歌词兼甩嘴。

Jasmine接受访问时表示因功课多,再加上前几天已跟朋友外出,固今晚将不会外出,与家人一起渡过:「罪恶感好大,新年就希望学业同事业都可以平衡,因为比赛嗰阵转换好快,搞到好大压力。」

至于Janees则表示今晚将会与香港管弦乐团在天坛大佛旁一起演出,提到刚刚唱歌时表现失准,她解释:「近期病到七彩,本来好番少少,但噚日彩排嗰阵吹咗风又病咗,(今晚做足防寒?)已经做咗好多,但都冇办法,(担唔担心影响演出?)都冇得担心,尽力而为,好多时都唔可以喺最佳状态下表演,当今次系training。」至于新年愿望,虽然她希望快点通关去欧洲旅行,不过她又指未来几年想专注在工作上,故不会让自己放假。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