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59岁龚慈恩与黎耀祥舞住比武…

明报OL:59岁龚慈恩与黎耀祥舞住比武 称1人分饰2角有难度

TVB剧集《轻‧功》昨晚(30日)一集讲述缪妙(龚慈恩饰)当年的替身何索(龚慈恩分饰)从外地回港,并主动要求于志威(韦家雄饰)执导的电影预告片客串演出,惟志威处处为难何索,更间接令到何索受伤。志威女友嘉嘉(杨卓娜饰)怪责志威因当年对何索求爱不遂才故意公报私仇,志威以保清白终揭出与何索不可告人的往事。原来当年何索为了想升呢做主角,怂恿心急做导演的志威拿《轻功》剧本出去卖,惟后来因事故泡汤,志威从此对何索充满戒心。另边厢,何索与十一(黎耀祥饰)无故被记者追访并登上娱乐新闻,十一好友怀疑有人刻意向记者放料。

龚慈恩称一人分饰两角有难度,为突显两个角色的不同而花了很多心思。她说︰「缪妙比较温柔,何索就硬朗啲,演呢两个角色慨声线、温柔度都要有所差别,所以我两边都放尽去演,希望观众易啲区别。」谈到与黎耀祥舞住比武一场戏,龚慈恩说︰「拍呢场动作戏冇咩难度,因为同祥哥呢啲咁好慨演员合作,渠会识得就我!可以着番古装、吊吓威吔同拍吓动作戏,对于我嚟讲好似返番以前慨Party咁,大家都玩得好开心。」

对于被网民称赞为「逆龄女神」,她分享保养心得︰「工作时间唔稳定,我冇乜固定做运动时间,有时间就约朋友行山、跑步。最近天气咁好,呼吸多啲新鲜空气就更加好。我比较注重天气慨转变,如果去到比较干慨地方,啲皮肤会即刻话我知,咁我就会用加湿机Keep住湿度。护肤品都好重要,最紧要适合自己慨肤质、年纪同埋当时慨天气。」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