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Gin Lee离巢环球半年加盟…

星岛网:Gin Lee离巢环球半年加盟英皇做容祖儿师妹 获力捧炮制「神曲」做新天后

由马来西亚来港发展11年的Gin Lee(李幸倪)5月时宣布离巢已合作8年的环球唱片,而原定计划在9月举行红馆演唱会亦开不成。Gin Lee当时更于社交平台撰长文分享感受,并感谢各界的祝福。Gin Lee一直被传会加盟英皇娱乐,不过今年7月英皇娱乐宣布签约的歌手却是天后陈慧娴,而不是盛传加盟的Gin Lee。但今日(31日)有指Gin Lee已落实加盟英皇娱乐做天后容祖儿师妹,更获公司力捧炮制「神曲」做新天后。

Gin Lee入行以来一直获赞靓声有唱功,但事业却浮浮沉沉,每次有歌曲爆红,但人气都维持不久。有指她在环球唱片时与AGA(江海迦)争做一姐,而公司亦被歌迷质疑资源分配不均,令两位歌手都受影响。即使Gin Lee事业陷低潮时,获歌神张学友帮拖推出合唱歌,但外界反应亦一般,有传Gin Lee因想突破樽颈位而由本来计划续约,最后决定离巢。

不过据指Gin Lee与英皇高层接触初期,双方在部分条件上未能达成共识,停工期间令她感到彷徨沮丧,及后再与英皇娱乐商讨合作谈妥条件才安心下来。而英皇娱乐亦快速为Gin Lee制订来年工作计划,有指她已由马来西亚探亲后回港并录好新歌,事业有望创新高峰。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