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晓华年末写感谢文 入行4年成长…

陈晓华年末写感谢文 入行4年成长:每个角色故事都藏系心入边 | 香港01

陈晓华(Hera)昨日(30/12)在IG写下感谢文,直言今年多了参演过的剧集播出,面对每一套剧集中的自己,都感觉到自己的成长。

她写道:「年尾啦,要同2022年慨自己讲再见。呢一年又发生咗好多事,好多拍摄机会好多剧出街,每一套剧好似都比我经历好多好多,慢慢自己都会唔同咗好多。好多人同我讲,你同我第一日同你合作慨时候好唔同。系啊,真系好唔同。短短四年,由萧美婷/梁倩彤/胡映雪/冯祖仪/细粒/邓丽娟/柳青杨冰/林小美/邢可岚,每个角色比(畀)我慨故事经历,都藏系(喺)心入边,好似好短暂可以好快忘记,但其实一直存在,一直影响我。想同大家讲声多谢,监制导演幕后同事梳化服同事拍档,多谢!下年继续加油。」

确实的,对比起两年,她在第一套剧集《迷网》中的演出,她于《美丽战场》中的演技已得到大跃进,不再予人那种只会跟稿读对白的感觉,而是更有活力,融入于角色之中。在两年内,她一共参演了10套剧集(《异空感应》拍摄中),其中有7套剧均担演了女主角或是配角,又难怪她的演技会大有改善。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