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OL:陈豪盼挑战史实古装剧…

明报OL:陈豪盼挑战史实古装剧 跟陈茵媺「锡婚」 分享婚姻保鲜法

陈豪于无线剧《新四十二章》演中文系教授章经,近年他拍的剧以喜剧为主,他笑说:「我性格几适合拍喜剧,比较乱嚟,傻更更比较容易拿捏,有这个元素喺度,我本身就系一个笑话!」

拍剧多年,陈豪演过很多角色,原来他最想挑战演史实古装剧,他说:「我觉得今时今日透过娱乐都可以放入教育,睇剧当中又可以吸收一啲资料而学到嘢,令观众更得益,呢个系我最想做。我最想演秦始皇,从小已经欣赏呢个人物,有好亦有唔好,性格复杂,就系最吸引我慨地方。」

既要忙拍剧及搞咖啡生意,还要分身照顾小朋友,如何能当成功时间管理达人?陈豪说:「人人每日都只有24小时,只要管理好时间,做乜嘢都事半功倍,凡事有缓急轻重之分,就清晰去划分处理事项的先后次序,太太(陈茵媺)绝对系好帮手,所以系My Queen。」

陈豪和陈茵媺结婚快10年,与太太依然恩爱,陈豪表示没特别为爱情保鲜,但和太太以保护大家之间关系为首要:「其实大家都可以做到,无论拍拖也好、结婚好耐都好,最紧要系千祈唔好讲或做任何事破坏对方感觉及关系,好多人嗌交会直接反击针对对方弱点,我哋从来冇呢啲事发生,已经好少嗌交,事事企喺对方立场去谂,当然会有意见不合,最佳方法系冷静落嚟,互相理解同畀空间大家,仲要保持沟通。」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