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王镇泉结婚丨新娘子Vanill…

星岛网:王镇泉结婚丨新娘子Vanilla低胸透视修身婚纱劲有睇头 高贵性感突显优点

TVB《娱乐新闻台》男主持王镇泉(Jeoffrey)今日与拍拖年半的圈外女友Vanilla结婚,婚宴在九龙湾举行,不少圈中好友都有到场见证王镇泉的大日子,袁伟豪和黄智雯是兄弟团成员之一,婚礼司仪由黄建东,宾客方面亦相当星闪闪,有汪明荃(阿姐)、江美仪、谭俊彦、陈敏之、陈炜及朱晨丽等好友出席注册仪式。

其后有不少宾客在社交平台贴上两人行礼的情况,新娘子Vanilla跷实爸爸进入婚礼现场,原来新娘子的婚纱不单正面有睇头,deep V设计将突出新娘的优点,腰间See Through兼修身鱼尾设计,看来高贵又性感!

黄建东后来亦有留言:「可能系娱乐圈最善良最正直最锡朋友慨泉叔今日结婚喇,好荣幸可以为你哋做司仪。啱啱完成咗下午场,现在小休一会,夜晚场再继续~恭喜晒呀!!!」

另一方面戴梦梦亦有份出席王镇泉的婚宴,事后她亦有在个人社交网上分享场内的情况,并写道:「恭喜,娱乐新闻台男主播Jeoffrey Wong 。在次恭祝Vanilla and Jeoffrey 白头到老,永结同心。#三年抱两#加油加油」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