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网:张振朗爆头入院捱7针未癒…

星岛网:张振朗爆头入院捱7针未癒 应届港姐林钰洧由朝拍到晚乘机减肥

张振朗与应届港姐昨晚到尖沙咀出席慈善晚宴,早前拍《夺命提示》眉角受伤的振朗仍然贴著除疤贴,他笑指连胶布也连戏。振朗坦言因太耐没有出席这样的晚宴所以心情有点紧张,而对上一次已是在去年,当时大家仍要戴口罩。

问到晚宴上是否也唱张智霖的歌曲,他说:“戒咗,今晚唱林峯同陈奕迅。(想有自己歌?)想唱自己剧嘅主题曲,之前试过一次,之后就冇,希望唱完今日后陆续有嚟。”提到蔡天凤碎尸案中,被捕的潘姓女子曾晒出与他的合照,振朗指相片是多年前影的,该女是他朋友的朋友,因对事情不清楚,故不想回应。

至于港姐冠军林钰洧最近主持综艺节目《健康必杀食》,她指虽然只拍了两集但学识了很多事情,又笑言虽然做饮食节目主持,但因拍摄由早到晚,再加上没吃正餐所以瘦了点。

问到是否借机减肥?她表示没有,现在想维持健康的身形,不会像参选时般节食,至于是否觉得自已有天份做主持?她表示不知道,但从其他人看到节目播出后评语不俗,加上自己有点急才所以亦有意向主持方面发展:“ 都锺意做主持,锺意煮嘢亦锺意食嘢,可以话寓工作于娱乐。”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