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35岁朱千雪演讲初体验展现专…

星岛:35岁朱千雪演讲初体验展现专业自信魅力 历届港姐派Like引以为荣

现年35岁的2012年港姐季军朱千雪(Tracy),自2017年拍毕《踩过界》便淡出幕前转战法律界,成为执业大律师的她去年起更兼任HKU SPACE LAW法律行政人员高级文凭讲师。近日,朱千雪又透露获邀担任演讲嘉宾,让大家看到她的另一面。

朱千雪日前于社交网分享首次发表演讲的感受,并感谢大会邀请让她大谈自己的经历,让她反思自己所选择的道路,她以英文写道:“很多人怀疑自己的人生道路是否正确,但我们每一次积累的经验永远不会浪费。我们可能需要等待合适的时机,让它发挥作用,但当它发生时,一切都将是值得的。”

当日,穿黑色裙的朱千雪在台上表现大方得体,完成演讲后更获现场人士报以热烈掌声。

此Po一出,一众历届港姐纷纷留言派Like,包括宋熙年、陈凯琳、陈晓华、邓卓殷等,李雪莹更表示“Proud of you(以你为荣)”,网民们亦大讚朱千雪美貌与智慧并重,甚至封她为“演讲嘉宾天花板”:“Where to watch or recap(边度有片睇或重温?)”、“更高贵甜美,散发迷人气质”、“女神”、“你真的厉害”。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