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:姚焯菲望明年18岁财政独立不依赖父母…

明报:姚焯菲望明年18岁财政独立不依赖父母 出专辑储歌开骚

姚焯菲(Chantel)昨晚中秋夜举行《ONe》相集签书会,吸引大批“小菲象”(粉丝暱称)捧场。身穿全黑露腰短裙的Chantel,在活动上唱出《#BFF》及《这个姿态》两首歌,又玩游戏、喂粉丝吃月饼。早前(22日)在新西兰度过了17岁生日的她,表示当日与朋友食饭庆祝,日前返港后再和家人补祝。

谈到生日愿望,Chantel拒透露︰“说了就不灵验,都是跟读书有关。爸妈送我大利市,祝我身体健康、学业进步。”明年18岁成年,Chantel希望能更独立,能在财政上独立不依赖父母,同时想推出首张个人专辑。

谈到有指她计划返港升大学,Chantel说︰“香港是我其中一个选择,心仪的大学名单有香港的大学。我也想回港升学,始终香港是我家,近家人较方便。无论回港或外地升学,家人也支持我的决定。”

Chantel表示附有其最新单曲CD的相集记录了她在日本拍MV时的历程,摄影师从数千张照片选出900张辑录成相集,她没参与拣相过程,尊重摄影师的决定。

炎明熹(Gigi)即将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,Chantel希望将来也有机会开个唱,但目前仍未达到水平。她说︰“待我18岁成年后才开骚,希望自己在成熟点及储多些歌时才开个唱,红馆演唱会是我的目标。”

被问到会否捧场支持炎明熹,Chantel表示会去探班,但未必有时间入场睇骚。她会鼓励炎明熹别给自己太大压力︰“我曾与张驰豪合作开演唱会,知道不容易、很大压力,一个人开个唱就更紧张。她要保养好声线,多休息,做好本分就足够,加油﹗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