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豪手背靑筋尽现疑健康出问题 笑…

陈豪手背靑筋尽现疑健康出问题 笑言係辛苦命以四字揭露实况 | 香港01

视帝陈豪今(30日)现身出席品牌开幕活动,吸引不少民众围观捧场。而在接受《香港01》的访问时,他扬言会限制子女接触科技产品,另外就日前被指青筋暴现疑健康出问题回应,强体身体健康绝没有问题。

在活动期间陈豪见到品牌推出的电子狗狗Cyberdog2“铁蛋”甚有兴趣,还现场同狗狗互动,大家玩得开心,现场气氛相当之好。而在接受访问时,他亦讚叹现今科技发达,问到有否限制子女玩3C产品时,他就表示:“我哋唔係好建议佢哋用,但依家好多学习方向,由其疫情后都係以zoom、Social Media形式去做,功课上都接触科技嘢始终有影响,我哋几时放低几时需要去做都要有限制。”

而提到将北上近三个月拍摄新剧《企业强人》,担不担心因时间长而与子女有生疏感,他就表示不担心:“我哋工作上都係习惯咗,佢地放假嘅时候妈咪都会带小朋友嚟探我哋。(北上多月拍摄有冇做咩准备?)其实我哋都有晒经验经常上去拍野,时间係长啲,但我相信可以应付到。(首次同谭俊彦合作有冇期待?)有㗎,因为始终我哋第一次合作,同啲新演员合作擦出唔同新火花。”表明好期待是次合作机会。

另外,讲到日前有报导指周嘉洛、吴伟豪被力捧是马国明、陈豪接班人一事,问到Moses对此有何看法,他就表明:“我觉得嘉洛仔几好,我欣赏佢。有观众缘啦,睇到佢好想做好啲,只要继续努力会更好。”因为其与周嘉洛合作多次较为熟悉,所以有比较清楚他为人,而与吴伟豪少合作,但都讚对方是一位好演员。

最后提到日前其在中环拍戏被网民捕捉,其手背青筋暴现,状态较为差劲,被怀疑健康出问题,对此他就笑言:“我手青筋细细个都係咁样,因为呢啲係多劳多得,我辛苦命,健康冇事。”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