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报:高海宁仍然单身冇拖拍…

明报:高海宁仍然单身冇拖拍 指网民过分解读社交网帖子内容

叶童、高海宁、吕良伟夫妇、姜大卫夫妇、胡枫、罗兰及余慕莲等,今日出席电影《霸王别姬》4K修复版首映礼。叶童感谢张国荣(哥哥)遗下一部好作品给大家︰“我喜欢哥哥非常愿意创新,京剧不是他的范畴,他也愿意作出新尝试,北上几个月学习戏曲,粉墨登场演出。作为一名艺术家,是应该不断地尝试。”

她认为张国荣在电影中的女装扮相可以更靓︰“当年外界对哥哥有很多批判,如指他演得不够温柔、身体柔软度等。不过,现在去看,他的表现是相当成功。这个组合、场面,现在很难再拍到。”

高海宁是张国荣的粉丝,之前也有入场看《春光乍洩》修复版。她说︰“我曾在家观看《霸王别姬》,跟在戏院看的感觉完全不同。”谈到她在Ig发文惹来网民怀疑她有新恋情,高海宁否认,自言目前仍然单身没拍拖,未遇上心仪对象,认为网民过分解读了她的社交网帖子内容。

吕良伟正伙拍刘德华、谢霆锋、许冠文等拍新戏,当中有动作场面,他说天气不如早前那麽热,拍外景的动作戏时不算辛苦。吕良伟透露将飞往美国登台︰“主办单位称有很多90后粉丝要求我去演出,我也不敢相信。”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