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你好,我的大夫丨蔡思贝角色…

星岛:你好,我的大夫丨蔡思贝角色讨好网民大改观
精心设计吻戏爆何广沛怕丑爆笑

由方骏钊(嘟嘟)监制、黎倩仪编审的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,逢周一至五晚8点半翡翠台播映,主要演员包括蔡思贝、何广沛、陈嘉慧、吴伟豪、游嘉欣、孔德贤和许俊豪等。昨晚(29日)一集高潮迭起,不单主线及单元角色故事发展均有推进,主线及单元角色的经历更再现重叠情况。

两对备受不育问题困扰的夫妇娜娜(陈善渝饰)及迅贤(谢东闵饰)、一宇(姚宏远Lucas饰)及敏嫣(周丽欣Doris饰),分别在清劲(何广沛饰)及嘉应(蔡思贝饰)帮忙及调理下成功怀孕,可惜最终两个个案均空欢喜收场,连环得悉噩耗的嘉应大受打击崩溃爆喊。脸上满是泪痕的嘉应全程喊得真挚又无助,我见犹怜,不少网民看毕直呼揪心:“演得好好,结尾这段真的看哭了”、“嘉应太惨了”、“思贝喊得好有层次”。

其实自《大夫》播出,蔡思贝已吸获不少正评,网民除讚她无论年青或是当了中医后的造型均甚有女人味外,有不少人指因嘉应一角对蔡思贝改观:“哭得好看又感人”、“这角色人设超讨好”,另有内地网民指思贝是演技担当,微表情做得好之馀,更指嘉应是“继癫姐之后又一吸粉角色”。

蔡思贝说:“好开心网民和观众都对我这个角色很多感受,有跟我一起哭,有跟我一起生气,还有跟我一起堕入爱河的。让我很感动的就是还有注册中医跟我说,他们以为我的手法是替手的,说看起来十分专业。

网民讚蔡思贝何广沛有CP感
蔡思贝在《大夫》中确实甚有发挥,除了要处理大量感性场口及喊戏,与何广沛的谈情场口亦是多不胜数,例如清劲帮嘉应吹头暖颈、两款三文治捞乱食、情侣DIY药囊及“回忆中的梳乎厘”等,思贝百分百冧样配以广沛呆萌暖男眼神,不少观众看到心心眼,大讚二人有CP感。谈到剧中咀戏,蔡思贝笑指没有实际统计过与广沛锡了多少次,但指二人刻意设计了不同形式的吻戏以配合剧情:“拍摄回忆片段时,我哋会想营造出最纯粹嘅甜蜜,另外亦有些百厌青春的、心痛安慰的,以及甜蜜心动的。我和广沛都会作事前沟通,看看每场戏需要的是什麽感觉,最后有共识地进行。

蔡思贝又爆料指拍摄喂食三文治甜蜜片段时,何广沛一度因为害羞忍不住笑场,结果令全场工作人员也齐齐爆笑。

蔡思贝笑场叫停导演哭腔
昨晚(29日)剧情亦留下很大悬念,先是嘉应谈到女人小产话题时黯然神伤,并似是身同感受说了一句:“始终有过生命喺肚入面,突然消失咗,对一个女人嚟讲好大伤害。”之后当她得悉敏嫣求生B再度中空宝时,镜头穿插了嘉应独自躺在手术床上的场口,种种迹象均显示嘉应之前似乎曾经怀孕及流产,经手人更极有可能是懵然不知的清劲。

蔡思贝续指原来拍摄该段情绪戏背后亦有趣事:“该场戏是一take过的,主要想表现出那种突如其来的无助感。我记得当时叫了现场一位导演帮忙读敏嫣的对白,那位导演竟用了哭腔演绎,结果我只能叫停他并著他用回正常语调,否则我就会笑不拢嘴,想起也觉得很搞笑。”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