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陈豪爆为陈茵媺影相有难度…

星岛:陈豪爆为陈茵媺影相有难度 唱《岁月如歌》狂走音:对唔住陈奕迅

陈豪今日(30日)出席一间新店开幕活动,获大会送赠最新的智能手机,陈豪指平时在家都会为太太陈茵媺和子女们拍照,但笑指为陈茵媺拍摄有难度,因为无论如何都达不到陈茵媺的要求,问到是否经常被投诉拍照技术?陈豪笑说:“她是有要求,相信市面上的老公都影得不好。”

陈豪早前到外地登台,献唱《岁月如歌》时狂走音,被网民笑他唱成“死亡航班”,他说:“作为专业歌手,起飞要唱到,唱到堕机都不是个个得,要加2分,不过当日病了,不在状态,只是对不起Eason(陈奕迅),下次唱番起飞。(这首歌是不是你的饮歌?)作为歌手都要有几首歌傍身,虽然不太想,但有时公司安排工作要唱歌,都要有几首傍身。”又说不抗拒夫妻档登台合唱,笑指太太比他唱得好,但自己都未听过。

陈豪夫妻档新剧即将播出
讲到他和陈茵媺夫妻档合作的新剧《罗密欧与祝英台》快将播出,陈豪表示他们很少一起拍剧又是演情侣,所以非常期待,但因稍后要到内地拍剧,会尽量度期出席宣传活动,又说太太多年后再推出新剧,心情紧张,不过问到几时再合作,陈豪即表示最好不要,叫大家要好好珍惜今次机会。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