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“解封剧”演回17岁 短髮造…

李佳芯“解封剧”演回17岁 短髮造型网民讚GFable有恋爱的感觉 | 香港01

TVB视后李佳芯(Ali)向来不但有样貌有演技,最紧要是观众缘极佳,有她的剧集可以说是收视保证,奈何各种原因,李佳芯自2022年的《有种好男人》后,已有一段时间未有剧集新作与大家见面,就连早前出席无綫台庆都要被“打格”,认真惨情。

正当不少观众及网民都替这位人气视后不值,支持她约满走人之际。李佳芯今年初突然获TVB“解封”,安排她拍摄喜剧《麻雀乐团》,而且《麻》剧演员阵容令人期待,除了有视帝谭俊彦(Shaun)外,也有两位力捧男、女新血黄庭锋和郭柏妍,及谢东闵等人。

据指,李佳芯将饰演麻雀馆管数婆,与老闆兼单亲爸爸谭俊彦会有感情线。

今次是李佳芯和谭俊彦这对视后视帝戏剧上的首次合作,为何特别要标明戏剧上,谭俊彦笑指两人其实之前已合作过,不过是合唱。有“魔音始祖”之称的李佳芯,听到即尴尬双手遮脸,笑说:“我同佢第一次合作反而係登台。”

谭俊彦也笑言很久没有与李佳芯合唱,希望有机会再合唱一下。另外,李佳芯又指与黄庭锋和郭柏妍其实都是一次合作拍剧,并预告大家剧中会有一个很亲密的关係,所以围读很重要,互相之间有了节奏和气氛,合作起来就会更加好。

至于郭柏妍在受访时,则坦言今次与李佳芯和谭俊彦合作,心情紧张到不得了,因为两位前辈都是从来都没有合作过。而黄庭锋则大爆李佳芯忘记了,其实他在《爱美丽狂想曲》演过对方儿子,李佳芯即衝入镜说:“我谂返起了!”并解释说:“纯碎係因为我哋一齐主持嘅节目《梦中·情·人》出紧街,所以就宣传下,我係记得㗎!”非常搞笑。

不少观众和网民都十分期待李佳芯新作:“Ali久休复出show神级演技当然係万衆期待啦”、“终于等到Ali演新剧,万分期待”;而且也激讚她的短髮造型:“期待ALI 新剧!短髮演17岁一点都不违和”、“Ali新髮型又係靓到飞起,真係好正”、“短髮清新脱俗”、“新造型劲Girlfriendable,我要恋爱了”。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