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元彪拍《新蜀山剑侠》…

星岛:元彪拍《新蜀山剑侠》与郑少秋林青霞合作惊到脚震 不爱宣传但不介意复出拍戏

元彪到尖沙咀文化中心出席“《新蜀山剑侠》4K数码修复版首映”,同场有钱嘉乐和张同祖等,主演《新》的元彪表示是79年左右拍摄的作品,当时只有22岁签约嘉禾电影成为基本演员,获公司安排不少机会。

“套戏有好多大明星,当时见到都脚震,有郑少秋、刘松仁和林青霞,我和孟海、李赛凤则是三个小朋友,因为大明星难度期,所以好多戏畀我们做。套戏拍足一年,所以老闆见到我们便头痛,因为很使钱!”

讲到孟海已离开,元彪直言感触,问那位大明星档期最难度?他指当时翁倩玉要拍日本电影,又笑指见到郑少秋便会见到肥姐(沈殿霞)跟在身边很紧张。

问到可有戏瘾?元彪指若有朋友找会接受,又指自己与广州的公司合作电影幕后和监制,笑言自己并不喜欢出镜和宣传,“始终我的岗位是演出,演出是否精湛,观众会在电影中见到,会赏识你的认真,即使是投资100万、1000万的电影,我都当作是1000万的电影去演。”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