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岛:J2咪神豪宅庆祝30岁生日…

星岛:J2咪神豪宅庆祝30岁生日 有富商爸爸打本创业 曾与亿万阔少拍拖

TVB新晋咪神胡美贻(Nicole)前日(26日)30岁生日,获《港女野人》成员廖慧仪、陈若思,与及经常与她合作主持J2节目的黄嘉雯等好友为她庆生。众人在胡美贻好友的豪宅内玩得开心,2017年选港姐入行的她,本身也是位富二代。

胡美贻在IG分享多张靓相,获多位曾选港姐的好友如陈熙蕊及张静婷等为她庆祝,10位靓女在朋友家中开派对,众人送上特制蛋糕,黄嘉雯则送上鲜花,而且自制牛杂墨西哥夹饼,玩得很开心。

从照片中所见,胡美贻友人的豪宅为三层高,外连超大花园,即使容纳近百人都不觉挤逼。胡美贻都有分享在巨型厨房的照片,可见内里为南洋风设计,有两个大焗炉,难怪她们可在里面炮制多款食物。

胡美贻毕业即获富爸爸打本创业
其实胡美贻本身也出身富裕家庭,爸爸在美国经商,妈妈则是医生,她于2015年大学毕业后获爸爸打本港币100万创业,在美国三藩市开设滷水店和饮品店,回港后又与友人合资开设榴槤甜品店,并在马来西亚买地种榴槤,因此被封“榴槤女王”,连蔡澜及李佳芯都有光顾。

胡美贻2017年由美国回流选港姐,一度打入11强,落选后加入TVB,拍过很多综艺节目,主力做J2主持,曾试过在拍《港女野人》时带上一支价值5万元的Macallan威士忌拍摄,可见平日生活有多富贵。

胡美贻曾于2020年承认与从事餐饮、金融及外国地产生意的富二代Reeve拍拖,Reeve家族更投资有道,曾以3.3亿港元出售持货七十年的旺角单幢物业,拥有亿万身家,可惜二人于一年后分手。

恢复单身的胡美贻就寄情工作,去年在《破毒强人》被Patrick Sir火辣摸屁股与及在《新闻女王》演曾被性侵的前万华排球队队长陆咏恩,都有亮眼演出,更曾经入围“飞跃进步女艺员”和“最佳女主持”奖。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